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这样配行不行,主玩吃鸡,守望先锋。有啥要改进的吗

[复制链接]
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453 16
这样配行不行,主玩吃鸡,守望先锋。有啥要改进的吗
kmonAO8oYREoUAtO.jpg


lnaDkn3ojWR1ajtJ.jpg


r1SoTMugXtRI1t2H.jpg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fNIWcNwkniuOzLDN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有大佬指点一下吗
Xubn3C4Y1FyYnq7Z.jpg

rEEEC0eB3kxC0Bb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喵喵 发表于 6 天前
显卡换个打人硕的2080吧
OEDbss61Ad0bgYSM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东西是好,就是买不起了
Bk9q2ZpT9TrUNCNZ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萌新,求大佬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喵喵 发表于 6 天前
好想有9k块钱 这样我可以上2080+9400f了
OwzeW5T91gG719Jz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_眉稍 发表于 6 天前
评论咋被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饭团规则

热帖滚动

郑重提示

爱饭电竞严禁发布、传播暴力恐怖、虚假谣言、淫秽色情、反动言论、博彩信息等危害国家安全、公共安全、社会秩序的信息,违者将删贴封禁,并同时举报公安网警依法调查处理。

我知道了
QQ
QQ在线客服
商务合作
502353289
扫码加入爱饭QQ群聊
  • 合作平台

    Platform
  • 友情链接

    Link
  • 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  赢饭团

加入我们|小黑屋| |网站地图 |绑定微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4-2018   江西省地网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: 赣ICP备18013346号-1 爱饭电竞|最有爱的电竞社区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